• ISSN 2096-4900
  • CN 23-1603/S
  • 主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
  • 主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
在线办公系统
访问统计
编辑部公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温带林业研究》期刊召开主编工作会
      1月
5日,《温带林业研究》召开了期刊主编工作会。中国林科院副院长李岩泉,《温带林业研究》期刊主编孟平副院长,副主编骆有庆教授、代力民研究员、张君颖研究员,常务副主编王军辉研究员,哈尔滨林机所领导,以及《温带林业研究》期刊编辑部人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期刊主编孟平副院长主持。 
      《温带林业研究》编辑部汇报了2018年期刊工作总结、稿件状况、期刊发行、存在问题,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。与会领导和各位主编表示《温带林业研究》创刊一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,同时也要客观认识期刊目前存在的问题,并积极探讨解决办法。针对近期工作要点和如何提升刊物质量、面向对象、摘要调整,以及如何进一步增加稿源、扩大期刊的社会影响力、编委的工作职责和支持措施等事项进行了讨论,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。 
      李岩泉副院长希望《温带林业研究》编委和编辑部人员应凝心聚力共同为期刊长远发展统筹谋划。要有紧迫感、责任感,变压力为动力,提高刊物质量,扩大刊物的知名度。
      此次会议务实、高效,明确了期刊今后的发展方向,对进一步提高期刊影响力具有指导意义,领导和各主编共同祝愿《温带林业研究》期刊越办越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