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ISSN 2096-4900
  • CN 23-1603/S
  • 主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
  • 主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
在线办公系统
访问统计
编辑部公告

《温带林业研究》编辑部召开期刊主编工作会

417日,《温带林业研究》期刊主编工作会在哈尔滨林机所召开。中国林科院副院长李岩泉,《温带林业研究》期刊主编孟平副院长,副主编代力民研究员、张君颖研究员,常务副主编王军辉研究员,期刊主办单位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所领导,以及《温带林业研究》期刊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期刊主编孟平副院长主持。

《温带林业研究》编辑部汇报了期刊工作进展、存在问题。与会领导和各位主编针对版面设计与优化、栏目策划与设置、格式规范与标准、期刊数字化、期刊宣传推广、编委的工作职责和院里的支持措施,以及如何进一步增加稿源、扩大期刊的社会影响力、发放范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。副主编张君颖研究员对编辑人员就投稿程序、编辑标准以及格式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。

李岩泉副院长对期刊今后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,并表示面对《温带林业研究》创刊的新形势,编委和编辑部人员要加强学习与交流,凝心聚力,攻坚克难,共同为期刊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