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ISSN 2096-4900
  • CN 23-1603/S
  • 主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
  • 主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
在线办公系统
访问统计
投稿须知

 

欢迎您投稿《温带林业研究》!
 
在您确认所投稿件符合本刊征稿范围后,在网站首页在线办公系统点击“作者在线投稿/查稿”进入相关界面,按照提示完成投稿。
投稿完成后,您会收到编辑部关于稿件是否被接收的电子邮件通知。如果接收,再按要求邮寄或网上提交版权协议。
请您一定按照本刊征稿简则的格式要求修改稿件后再投稿,具体可参照本刊网站近期样刊。提醒注意下列格式要求:
1.中文摘要字数要求在500~800字,英文摘要内容与中文对应。采用【目的】【方法】【结果】【结论】(【Objective】【Method】【Result】【Conclusion】)的结构式叙述方式。综述的摘要可从研究目的、研究进展、发展方向等方面来组织,以能展示全文内容为准。
2.图、表的题目需中、英对照。
3.文中首次出现的生物名称加上拉丁学名,组合单位用负指数形式表示,如g·cm-3
4.文后所列参考文献须全部在文中引用,参考文献按其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排序,在引用处的右上角用[ ]号注明参考文献号。文献内容及文中引用序号必须核对无误。
5.请您在投稿后在期刊首页的“下载中心”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版权协议,将版权协议的扫描件发送至编辑部邮箱wdlyyj_hlj@163.com。